總裁獻詞

歡迎來到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你的管理培訓和專業教育的機構,我們的網站提供香港、中國內地和世界各地的最新管理資訊。

本協會乃一專業組織,於一九六零年成立,半個世紀多以來成功地為香港工商界培育過百萬的管理人才。本協會會員為業界行政管理人員及各大中小企業,會員數目超過12,000,每年舉辦2,000多項課程,參加者約達48,000人次。

對於已離校數年但有實際工作經驗及憑本身能力獲得專業知識的學員,傳統教育並不承認他們從實際工作取得的學習成果,也未能提供進修的途徑。本協會充分認同及接納這種學習成果,並已獲得市場的認可。多年來,本協會為在職管理人員提供包括證書、文憑及學位課程等不同的學習途徑,使他們可以修讀其專業領域的高級程度課程。

福特汽車公司創始人亨利•福特曾經說過:"如果你認為你可以,你便可以﹔如果你認為你不能,你也是對的。"

學習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當你是一個在職的行政人員,要面對公司接踵而來的工作,你要應付的挑戰便倍增。若要照顧家人及至親,你的時間和精力更足襟見爪。然而,你細想福特的言論後,你就可以有信心地為自己作出一個明智的決定。

我很高興在此向各位介紹本協會新成立的「高級管理發展院」(Institute of Advanced Management Development)。此院提供高級管理發展及顧問服務,貫徹本協會的使命和願景,為培育香港及鄰近地區發展全力以赴。其中,本院與世界一流商學院合作舉辦課程。本院將聯繫全球各地的著名學者、專家,引進更多他們頂尖的課程。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總裁
李仕權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