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傑出銷售專業大獎
比賽規則
  1. 「傑出銷售專業獎」及「傑出青年銷售專業獎」的管協會員報名費每位均為港幣二千元,非管協會員報名費為港幣二千八百元。獲獎與否,恕不退還。
  2. 「傑出銷售專業獎」及「傑出青年銷售專業獎」的管協會員參選費用則為港幣港幣七千二百元正;非管協會員參選費用則為港幣八千元正。獲獎與否,恕不退還。
  3. 得獎者必須出席主辦機構安排的各項推廣活動,包括記者招待會及活動綵排等。
  4. 被提名人如提供虛假資料或不出席面試,將被取消參選資格。
  5. 秘書處在評審過程中有可能要求參賽者提交有關其已呈交資料的證明。
  6. 主辦機構保留權利拒絕任何提名而不須作出解釋。

線上面試- 面試室設置及面試規則

面試規則:

  1. 大會將不會提供軟、硬件或場地,公司需自行安排場地設備如攝影機、Mic和喇叭等。
  2. 大會將於面試前(四月上旬)與各公司進行線上技術測試 。
  3. 以確保比賽的公平性,參賽者必須於面試房間設立四部攝影機裝置[包括1部(主)裝置以及2部(副)裝置於參賽者身後兩側及1部副裝置全程攝錄投影儀上投放的畫面]:
    • 主裝置需清楚拍攝參賽者以及其背後兩部(副)裝置。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嚴禁移動裝置;
    • 副裝置(一及二) 的攝影鏡頭需全面覆蓋房間範圍;
    • 副裝置(三) 需清楚攝錄投影儀上投放的畫面
    • 參賽者容許使用無線領夾式麥克風。比賽嚴禁使用頭戴式麥克風。
  4. 參賽者必需與主裝置保持適當的距離(約140厘米至250厘米最為佳)。
  5. 公司容許攜一名技術人員於面試期間作技術支援,副裝置(一及二)的鏡頭必須全程拍攝技術人員的全身。面試過程中,技術人員嚴禁與參賽者有任何非技術相關的交流,例如大字報提示。
  6. 公司必需確保設備(包括四部攝影機裝置、麥克風及Zoom)已於1分鐘線上技術測試前已準備就緒。
  7. 參賽者必需於面試開始前於鏡頭展示個人身份證及移除口罩作大會工作人員核對身份。參賽者嚴禁在衣物口袋裹放置任何未經授權的物品。參賽者需於面試開始前於鏡頭前向大會工作人員展示衣物口袋以作核實。
  8. 參賽者必需自行確保面試途中不會發生任何技術故障,同時大會不作重賽安排。
  9. 大會嚴禁於面試進行中有任何作弊行為,經發現一率取消參賽資格。
  10. 如有個別情況需更改面試模式,公司代表必須以電郵方式申請面試模式更改,並詳細列明更改原因及提供證明文件。申請核實將以大會決定作準。更改面試模式必須於技術測試前提出,其後申請將不受接納。
  11. 如有任何爭議,大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