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傑出銷售專業大獎
專業守則

傑出銷售專業大獎評判團、市場推銷研究社執行委員及第五十五屆傑出銷售專業大獎籌委會成員之專業守則詳述如下︰

為支持及致力奉行高水平的專業守則,本會之傑出銷售專業大獎評判團、市場推銷研究社執行委員及傑出銷售專業大獎籌委會成員均需遵從以下之守則,包括︰

  1. 以專業、公平、盡責及忠誠的態度履行職務。
  2. 確保現在及以往參加者及其甄選之資料絕對保密。
  3. 不能洩漏或披露任何有關資料予他人,影響獎項的誠信及認受性。
  4. 如參賽公司是評判團、執行委員或獎項籌組委員之僱主、主要客戶、競爭者、供應商、任何有關從屬公司或顧問公司之僱員或客戶,均不能參與有關之甄選過程,以示公正。
  5. 於非正式甄選過程中,不能私下提供任何附加文件、資料及聲明予參加者。
  6. 不能接受任何形式之禮物,包括促成任何個人得益,以及獲取聘用和顧問合約等。
  7. 必須向秘書處報告與獎項有關之利益衝突,當中包括現有及將有的僱員關係、公司擁有權、顧客關係及從屬關係。而獎項評判團及執行委員必須在有需要時更新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