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主題年「彰顯優勢  再創高峰」
參觀國泰航空貨運站及國泰城
2015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五)

國泰航空貨運站是全球其中一個最龐大先進的設施,於 2013 年 10 月全面投入運作,在營運首年(2014年)處理共 145 萬公噸貨物。

國泰航空貨運站採用先進科技,並配以精簡的工作流程,讓客戶受惠於延長截件時間、縮短緊急貨物交收時間及轉載貨物的接駁時間。 為香港航空業提供靈活多變的物流方案,鞏固香港作為區內首選空運樞紐的地位。

國泰城是國泰航空在本港的運作基地,是亞洲其中一座最龐大的企業總部, 更是機長、空中服務員和地勤人員定期接受各種訓練的地方。


日期:      2015 年 5 月 22 日(星期五)
地點:     國泰航空貨運站 (香港赤鱲角駿運路 3 號) 及 國泰城 (香港國際機場觀景路 8 號)
行程:     
下午 1:45 到達國泰航空貨運站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高繼維先生發表演說
參觀國泰航空貨運站
乘坐旅遊巴士前往國泰城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企業事務董事唐偉邦先生發表演說
參觀國泰城
下午 4:30 參觀結束
費用:     管協會員:$320 / 非會員:$520
**大會旅遊巴士安排: 大會安排旅遊巴士往返尖沙咀中間道及國泰航空貨運站/國泰城,來回車費為$70。 乘搭旅遊巴士者請於下午 12:30 於尖沙咀中間道集合,下午 12:45 準時開車前往國泰航空貨運站,逾期不候,敬希垂注
***自行安排交通人士: 自行前往國泰航空貨運站之人士,須於下午 1:40 於國泰航空貨運站辦公室大樓 2 樓平台集合(秘書處將另行提供地圖以作參考)。
截止報名日期: 2015 年 5 月 12 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秘書處將通知成功報名之人士。)

是次活動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題年工作小組主辦。


2015 主題年
工作小組主席

潘偉賢先生
總裁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工作小組成員:
周維正先生
鍾志平博士
葉慕蓮女士
高靜芝女士
梁成永先生
李民斌先生
文灼非先生
謝邱安儀女士
其士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創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非執行董事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中央政策組顧問
SKECHERS Hong Kong Limited總裁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
灼見名家傳媒有限公司社長及行政總裁
謝瑞麟珠寶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